梦想总是遥不可及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自己的人生

我喜欢随便在百度或者其他博客上

看别人文章 .特别是别人的个人生活经历而我没有经历过的

我喜欢看别人在其他国度生活的点点滴滴

毕竟男人志在四方 我从小就渴望四处走走

最近看到挺适合自己的一句话:心里的那个流浪梦呀 

是呀..我喜欢往外走 出去看看这个世界

我曾经想过想要出国留学或者出国定居移民

这个想法..伴随了我10几年了

可是还没实现  家境原因 没有这个能力 

看着别人在日志里写上"我去了什么什么国家读书生活

今天我去了哪个国家的哪里哪里玩  

还在文章上附上几张美丽的外国的景色的图片

我心中便有了去那里的向往

看着那些背包族 只身一人或与志同道合的伙计

背着大背包 带上相机 

四处走走 火车 单车摩托车公交车大巴车 以及双脚的11路车

用相机记录他们的人生的到过的一处地方

我也渴望这种背包族 

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这个能力

我很胆小.做不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决定

现状不能改变 家境不能改变

唯有改变自己的心态 

活在当下 寄望未来 



 



评论
© cnNnhoo | Powered by LOFTER